第一版:新闻总第226期 >2022-01-01编印

传递希望 用爱护航
方朝阳董事长荣膺“浙江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 (长江精工 杨梅、孔依丽12月2日,“30年,希望传递——浙江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纪念活动”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隆重举行。活动对浙江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涌现的优秀个人、集体进行表彰。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方朝阳先生荣膺“浙江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精工钢构集团援建的安吉县章村镇浙江精工希望小学荣膺“浙江希望工程30周年模范希望小学”。

早在2014年,精工就曾荣获“希望工程25周年杰出贡献奖”称号。此次获奖,既见证了精工的大爱传承,也坚定了精工持续助力慈善事业的信念。

2002年起,精工钢构集团携手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精工希望小学”,截止目前,集团在省内外共援建希望小学12所。

2009年起,集团每年固定向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希望小学后续配套项目,至今已为希望小学配备“希望书库”、“希望多媒体教室”、“希望厨房”、“梦想足球场”等30余个。

在积极援建希望小学等项目的同时,精工钢构集团还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的助学活动。2008年起,集团每年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设立“贫困大学生奖学基金”、“助学贷款基金”、“教育发展基金”等各类奖助基金,每年助学总额约100万元。

爱,让成长更有温度;爱,让梦想更有力量。精工愿用点点烛火,照亮每一段风雨飘摇的路途;精工愿用雨露朝阳,滋养每一颗自强不息的种子。为孩子、为教育、为国家与民族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护航。追梦路上,精工与万千少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