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6期 >2022-01-01编印

精工钢构集团中标绍兴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建设工程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精工绿筑 褚嘉琪近日,精工钢构集团中标绍兴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建设工程,该项目系公司PSC装配式技术应用的第一个公安系统工程,装配率达60%。 

项目总建筑面积32,429.33㎡,建设内容包括战训指挥大楼及多功能大楼、生活备勤楼、警犬训练用房、模拟街区、冲弹房及攀登楼、IPSC训练场和门卫室七个单体建筑

绍兴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项目将采用装配式建造模式,与现场浇筑建筑相比,能源消耗可减少约25%-30%。后期,公司还将采用自主研发的BIM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实现项目数字化管理、信息化运维,将低碳环保发挥到极致。

精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深耕多年,具有较好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精工装配式建造模式曾在学校、医院、交通枢纽及总部办公楼等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充分的应用。此次中标,再一次证明了公司在装配式建筑系统技术体系上的领先优势及竞争力,也为公司后续的项目开拓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