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3期 >2021-10-01编印

精工钢构荣获“绍兴市工业互联网大赛”一等奖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 2021827日下午,绍兴市首届工业互联网大赛在绍兴复旦科技园举办,由精工钢构报送、集团信息管理部陈泉现场汇报的“TIPSphere智能制造云平台项目荣获绍兴市工业互联网大赛一等奖。

   参与此次项目路演的企业来自三花、海亮、喜临门、中财管道等21家实力雄厚的制造领域企业,经过激烈角逐,精工钢构凭借“TIPSphere智能制造云平台项目斩获一等奖。该平台是为建设集团数字化工厂自主研发的系统管理软件,是集团推进数字化改革,以信息化带动产业化,加快数字经济系统建设的重要基础。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根据大赛结果,择优向省厅推荐解决方案参加国家工业互联网大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长江精工 黄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