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3期 >2021-10-01编印

精工钢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 9月9日,精工钢构集团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各子公司召开“精工钢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启动会议”,号召再一次踏上了校招新征程。

   为支持公司向“十年千亿”的宏大目标迈进,集团人力资源部在完善内部人才梯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启动“精鹰计划”校园招聘,定向选拔与培养未来“钢结构建筑集成服务”领域的管理/业务领域专家人才。

   2022届校招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借用空中宣讲会、招聘网站、大学生就业平台、企业微信公众号等扩大宣传范围,同时持续以宣讲会、双选会、沙龙及座谈会等模式深入学生群体,让应届生得以深入了解行业广阔前景和精工广阔的发展舞台。

   精工校招团队陆续走进浙江、江苏、湖北、湖南、西南等17个区域的近百所优秀院校,开展2022届校园线下招聘工作。针对西南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重点目标院校,特邀集团及各子公司高层领导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接触,释疑解惑、招揽人才。

   此次校园招聘不仅宣传和推广了精工钢构集团的企业文化,扩大了精工雇主品牌影响力,更将为精工钢构集团未来的发展壮大博揽一批新生力量。

(长江精工 姜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