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3期 >2021-10-01编印

浙江省原副省长、省慈善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考察我司在藏建设项目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2.浙江省原副省长、省慈善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赴那曲考察调研.jpg

本报讯 914日,浙江省政府原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企业人员。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朗公,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丹巴,精工钢构集团执行董事长孙关富等政府、浙江企业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陈会长一行来到由我司承接的那曲市生态长廊建设项目,详细听取了孙关富执行董事长和项目管理人员对钢结构、幕墙、恒温系统等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陈会长指出,那曲生态长廊项目是那曲市的地标级建筑,也是提升那曲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的重要设施,关乎那曲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精工钢构集团建设人员不畏高原缺氧、低温等恶劣的气候环境,4年间坚守项目建设一线,为国家援藏事业出力,值得肯定。希望精工钢构集团继续发挥带头建设作用,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态化和安全建设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后续建设工作,为浙江援藏事业增添雪域高原靓丽风景!

   现场考察结束后,孙关富执行董事长代表精工钢构向浙江援藏项目捐赠慰问金20万元,在援藏的国家大计的事业上,精工钢构将继续为西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浙江企业力量!

(精工钢构 高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