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3期 >2021-10-01编印

方朝阳董事长国庆首日走访慰问绍兴项目一线员工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1.方朝阳董事长国庆首日走访慰问绍兴项目一线员工.jpg

本报讯 101日, 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朝阳带队深入绍兴项目一线,走访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强调在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期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各个项目锚定工期、如期交付。集团执行董事长孙关富,联席总裁李栋,高级副总裁、总工程师兼精工绿筑总经理刘中华,总裁助理张友恩等领导陪同。

   方朝阳董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绍兴国际会展中心、杭州2022年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两湖西侧小学、绍兴技师学院、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镜湖总部、稽山中学等项目一线,并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特别是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将于1026日举行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杭州2022年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也将于10月底交付。

   每到一处,方朝阳董事长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工作汇报,仔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进度情况,询问项目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

   方朝阳董事长在慰问中作重要讲话,并结合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控制工期,按照施工节点,提前做好周密部署,同时做好工期延误分析与应对措施;二、要高度重视项目中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注意细节,确保排除各项安全隐患风险;三、要求充分认识现场管理的重要性,强调现场管理要有方法、有举措,加强项目现场5S管理工作,做好项目现场的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工作;四、要求项目建设中要运用新的管理模式,新的技术模式,有要求、有标准,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长江精工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