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7期 >2021-04-01编印

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莅临精工钢构集团调研
刊发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5.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莅临精工钢构集团调研.jpg

   3月4日,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带队莅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持续深化‘三服务’、领跑竞跑开新局”活动。区府办、华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精工钢构集团总裁裘建华等领导陪同。

   陈豪区长在裘建华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精工钢构集团展厅,听取了裘建华总裁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和数字化改革情况的汇报,对于精工钢构集团积极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表示赞赏。

   调研中,陈豪区长指出,精工钢构集团作为全省建筑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精工钢构集团更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找准着力点、实现新突破,继续引领行业,为柯桥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裘建华总裁指出,“推进数字化改革”已经被列为浙江省“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首要举措。当前,精工钢构集团正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信息技术与传统建筑业融合发展,大力推广BIM技术,实现建筑产业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变革,让数字化为建筑产业赋能,为柯桥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精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