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7期 >2021-04-01编印

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一行莅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4.省总工会领导莅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jpg

   322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一行莅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省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王君,绍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泉标,柯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方,财贸工会主席张建军等领导陪同。精工钢构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孙关富,工会主席田新霖,副主席方宏等领导接待。

   吴海瑜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精工钢构集团企业展示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精工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技术实力以及公司数字化改革的情况,并听取了工会副主席方宏关于公司产业工人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孙关富书记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精工钢构集团未来的“五年规划”,并从钢结构行业现状、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技术工人的引进、培育、留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海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精工钢构集团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以及孙书记对行业发展的分析意见,她认为,精工是一家有追求、有梦想的企业,通过五年规划将一张蓝图绘到底,让企业发展有着清晰的战略,并依靠工匠精神,助力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她对产业工人改革中的亮点及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结束后,吴海瑜副主席代表省总工会向我司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