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7期 >2021-04-01编印

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陆维一行调研精工绿筑
刊发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3.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陆维一行调研精工绿筑.jpg

   34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陆维率考察团赴精工绿筑进行调研,就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推动企业创新等方面进行考察。柯桥区委书记赵如浪、齐贤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成诚陪同调研。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方朝阳,精工钢构集团高级副总裁刘中华、比姆泰客副总经理王强强等陪同接待。

   在精工绿筑的展示中心,陆维秘书长一行在王强强副总经理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精工绿筑全生命周期BIM信息化管理平台的相关情况,并询问了精工绿筑现有的数字化运用模式;随后近距离参观具备“全系统、全预制、全装配”特色的数字化智能生产车间,感受精工绿筑在自动化生产、安全生产等方面一系列的数字化应用。

   陆维秘书长认为精工绿筑的数字化运用在技术升级、工艺提升等方面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和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企业要全面加强数字化建设,突出主业,抢抓机遇,建立长期发展模式;要有雄心壮志,进一步明确定位,既要巩固传统业务模式,又要勇于创新,找准发展路径,做到每走一步都是前进。

   方朝阳董事长表示,在2021年,精工钢构集团将积极践行袁家军书记赋予绍兴的“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的重大使命和绍兴市委“三先三创”精神,全面响应政府的创新机制,始终贯彻以数字化改革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推动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的理念,进一步发展绿色建筑,致力于成为钢结构建筑集成服务的引领者,助推绍兴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