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7期 >2021-04-01编印

精工钢构集团与峰辉钢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1.精工钢构集团与峰辉钢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3月26日上午,精工钢构集团与峰辉钢构集团在精工绿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鄱阳县工业园区主任曹正汉、招商局局长黄华文,峰辉钢构集团董事长吴礼敏、总经理吴信锋、副总经理吴信辉,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方朝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精工绿筑总经理刘中华、集团副总裁陈水福、何贤德、集团副总工俞荣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精工钢构集团副总裁陈水福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

   方朝阳董事长首先对峰辉钢构集团、鄱阳县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方朝阳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精工钢构集团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全新增长极,在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建筑信息化和建造管理模式的创新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而峰辉钢构集团作为钢结构骨干企业,拥有过硬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能力,打造了众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希望此次与峰辉钢构集团开展战略合作,能够真正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将合资企业培养成鄱阳县重点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打造江西省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

   鄱阳县工业园区主任曹正汉对合资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现阶段,国家正大力发展装配式集成建筑,鄱阳县委、县政府也必将紧跟国家战略,为新公司的成长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合资公司“当年建成、当年投产”,为鄱阳县、江西省建筑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峰辉钢构集团董事长吴礼敏对方朝阳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10余年的潜心研发,精工绿筑装配式集成建筑体系已在行业内取得领先地位。此次与精工钢构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为双方日后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奠定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共融共赢、发挥优势协同,携手助推建筑产业现代化迈上全新台阶。

   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精工钢构集团副总裁何贤德与峰辉钢构集团总经理吴信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共同迎来“强强联手”的起跑时刻。

   携手“精”进、同创“辉”煌!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精工与峰辉将在市场开拓、装配式集成建筑施工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探索装配式集成建筑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