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1期 >2020-08-31编印

精工钢构成功通过网格结构(管桁架)特级资质评定
刊发日期:2020-08-3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精工钢构成功通过网格结构(管桁架)特级资质评定 (2).jpg

   近日,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理事长薛素铎、常务理事耿笑冰、前理事长张毅刚、秘书长吴金志、常务理事钟宪华、高级顾问许立准、副秘书长孙国军等7位专家对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网格结构(管桁架)特级资质“现场考评,精工钢构集团执行董事长孙关富,高级副总裁、总工程师刘中华,精工钢构总裁助理金敏翔等领导出席本次考评。在经过企业汇报、展厅参观、资料评审、检测中心参观和生产车间实地考评等过程后,公司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网格结构专项特级资质评定!

   首次会议中,公司领导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科研成果,特别向专家组汇报了针对此次考评要求公司实际完成的情况。

   考评中,专家组分三组评审,分别对公司提供的各项资料原件进行核实,对BOX流水线、卷圆相贯线进行实地专项审查,对检测中心、车间作业、产品堆放、辅料仓库等进行考察。

   薛素铎理事长对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精工钢构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精工每一步的发展,也是协会重要的发展,自主创新的BIM信息化平台应用效果明显,管桁架制造设备已超资质评定要求,其他生产线设备也已体现过硬实力。同时对企业在工艺和现场余料标识等方面提出了更好的管理建议,使生产过程更精细化。

   此次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对精工钢构开展特级资质评定,提升了企业对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运维等过程的管理能力,加大了企业的竞争力。目前,全国众多钢结构制造企业仅有6家获得网格结构(管桁架)特级资质,精工钢构为绍兴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该项资质的钢结构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