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1期 >2020-08-31编印

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莅临精工绿筑调研
刊发日期:2020-08-3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8月26日上午,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莅临绿筑集成科技(浙江)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调研精工绿筑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情况,齐贤街道党工委书记成诚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精工绿筑总经理刘中华等领导陪同。

   方优美副区长一行参观了精工绿筑展示中心,刘中华总经理围绕展示内容对公司目前的概况、独有的PSC钢-混组合结构技术体系(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熟的BIM+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平台应用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汇报。

   调研中,方优美副区长详细询问了精工绿筑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成本、产出优势和社会效益等具体情况,对精工绿筑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国家宏观战略背景下,积极鼓励企业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在市场的投入产出,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刘中华总经理表示,精工绿筑将持续推进现有的技术应用研发,利用好国家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政策优势,把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建筑和智慧建筑有机融合,积极追赶世界先进建筑水平,以期更好地发展我国装配式建筑,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建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