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1期 >2020-08-31编印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调研精工钢构集团
刊发日期:2020-08-3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调研精工钢构集团.jpg

   8月13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华莅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绍兴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顺德,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诸剑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方,华舍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迅等领导参加调研。精工钢构集团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孙关富,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总裁助理田新霖等领导陪同。

   在精工钢构集团展厅,张卫华副主席详细了解了钢结构产业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还听取了孙关富书记对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汇报。调研中,张卫华副主席还就培育工匠人才、助力企业发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卫华副主席就如何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善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精工钢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精工钢构集团作为省级产改试点企业,要全面准确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思想,切实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要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五大重点任务,明确责任、集中力量、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孙关富表示,精工钢构集团一定会积极做好试点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让产改工作在精工钢构开花结果;同时不断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为浙江省全面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贡献力量。